Tuesday, March 30, 2010

簡而精?

小呈的老師在她的成績表上表示小呈可以嘗試在寫作時寫多一點. 媽媽在看她帶回家來的功課時, 終於都明白老師的意思....

"If you have one hundred dollars, you would....."

本來有成版紙給她發揮, 但小呈只寫了兩隻字-- "keep it."

講完!

死未????


正面

小悅都幾正面...

想同佢去穿耳仔,
問她: "好唔好?", 她答:"好."
問她: "係唔係?", 她答: "係."
問她: "靚唔靚?", 她答: "靚."
問她: "去唔去?", 她答: "去."
問她: "O 唔OK?", 她答: "K."
問她: "怕唔怕?", 她答: "怕."
問她: "制唔制?", 她答: "制."

睇吓點....?

Monday, March 8, 2010

小悅學會了... 影相時要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oxqjnBTFY

她還喜歡著住件底衫周圍走!

啜...!

這兩天, 小悅學會了啜...

1. 啜飲管
2. 啜....一聲錫你一啖!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