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小悅生病了...幸好現在好番了!

媽媽沒有在部落寫東西很久了, 皆因上兩個星期小悅病了, 而媽媽也發燒了, 所以都沒有心情寫. 不過, 謝謝天父, 小悅的支氣管炎終於都好番了! 不再像小貓一樣, 條氣hur hur 聲! 而媽媽退燒後也慢慢恢復體力, 今天還開始自己煮飯呢! 不過, 不知怎的, 小悅自從病好之後, 晚上竟然不再可以睡過夜! 連續好幾晚, 小悅都醒兩次要吃奶, 仲十分之準時, 3個鐘頭就準時叫! 媽媽好累啊...

Thursday, March 12, 2009

小呈show

有D女主播feel...

New Hair Look


一家人, 可以剪的, 都剪了...

小呈與小悅


小呈很錫小悅...


很gentle 的...


不過都...


激死!


在大雪的早上...


在天雪的早上, 一家人, 玩影相...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Student-led Conference

小呈上星期有下午校(private school)的student-led conference, 今天下午亦有上午校(public school)的student-led conference. 兩者的分別很大! 後者是很輕鬆的, 小呈都很開心地show俾爹爹媽媽睇她的work, 很明顯她是知道自己做咗D乜的, 而老師也讚小呈很聰明, 對於listening 及 following instruction 沒有問題; 而前者卻十分混亂媽媽的視聽, 忘記了小呈其實只不過是一個5歲半的小朋友, 因此在無形中給了小呈無必要的壓力, 而明顯地, 小呈的self-reflection (是的, 這private school 要她做self-reflection, 自我檢討!)中也說自己有concentration problem, 容易被distracted. 小呈在那天show俾爹爹媽媽睇的, 是千位數字的加法, 什麼一千幾加二千幾等於四千幾, 她的science booklet是她的科學實驗, 是她的字跡寫著force, pull, push, friction, gravity 的definitions. Oh man... 她才5歲半! 講真, 媽媽不是感到impressed, 而是有些汗顏. 一個幼稚園的學生, 每天要寫生字, 仲要寫cursive, 每星期要做book report, 好在小呈只是返下午班而不是全日班, 否則就要默書了! 媽媽真的一額汗... 看來明年轉去Christian School都是一個good move.

Tuesday, March 10, 2009

瞓過夜!

冇錯! 小悅昨晚終於第二次瞓過夜! 由11:30 到今早7:30! 希望今晚再接再厲!

Boring...

"Boring..." 這是小呈近日常說的話.

其實究竟小朋友要怎樣才不會boring呢? 難怪D阿媽一到放長假就咁煩, 因唔知要安排什麼活動給自己的仔女.

唉, 最慘係小呈覺得返學boring, 放假又boring, 連瞓覺都boring! 我真的不知道不boring的瞓覺是怎樣的!

Wednesday, March 4, 2009

點解....?

點解呀? 點解.....?

點解小悅你食咁多奶奶0既???

7點半食, 食到8點, 食咗4安; 未到9點, 你就肚餓???

討人歡喜

小呈*有時是十分討人歡喜的(*註:"有時"... 因為有時她也可以激死你!).

"婆婆, 你煮呢個蛋真係好好味呀!" --> 婆婆很開心.
"嘩, 公公, 我好鐘意你呢個衫喎!" --> 公公很開心.

小呈, 你係真心先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