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Marvalous Summer Schedule

經過一輪激烈的Registration後, 小呈的Summer Schedule 結果如下:

Week 1 & 2 - Skating
Week 3 - Musical Theater + Skating
Week 4 - Biking Camp + Skating
Week 5 - Girls Day Camp (full day)
Week 6 - Sports Camp @ Richmond Oval
Week 7 - Science Camp + Swimming
Week 8 - Gymnastic Camp + Swimming
Week 9 & 10 - Swimming

係唔係好 MARVALOUS 呢?

Tuesday, May 12, 2009

Halleluah!

昨天媽媽帶了小悅去打四個月的針. 小悅現在的身長和頭是大約50th percentile, 而體重就是90th percentile! 護士話小悅要多做運動啊!

其實媽媽很怕帶小悅去打針, 事關上一次打針時, 媽媽抱著小悅, 她原本是很甜很舒服的望著媽媽, 但誰知護士姨姨一打落去, 小悅便大喊起來, 還用一個"你...出...賣...我...!"的眼神來望著媽媽! 所以媽媽真的有點怕帶她去打針! 不過幸好昨天爹爹也有去, 有爹爹陪著又好好多. 昨天小悅很叻! 打第一支針時一點也沒有哭, 是打第二支才哭, 不過哭一會便沒事了. 謝謝天父! 而且, 小悅也沒有一般打針後的發燒, 還首次一覺瞓天光呢! 今次真的很犀利, 7:30pm瞓到7:00am!中間其實都有醒醒地, 不過叫咗幾聲就又瞓番! YEAH!!! Halleluah!!!! 謝謝天父! 希望今晚及以後都再接再厲! 努力!!!

有冇咁誇?

小呈昨天當知道媽媽要去超級市場, 然後順便去圖書館還書時, 便扭著要跟著去. 媽媽告訴她會很快回來, 況且去超級市場小呈一定會叫"BORING", 所以都係留在家休息吧(因她昨天有小小唔舒服, 所以沒有上學去). 但小呈卻說她不會叫boring的, 她很想去library借DVD. 於是媽媽便帶她一起出去了, 但要先去超級市場, 然後才去圖書館. 在超級市場時, 小呈大大聲話: "It's not boring at all! Instead I found it FUN and I DON'T want to LEAVE!...." 媽媽心裡想: 你有冇誇咗D?

其實, 小呈不需要這樣刻意去negate自己的感受呀, 媽媽只想你不要complain太多罷了. 悶是可以的, 每人都要學習與"悶"做朋友呀... 咁深奧, 小呈有排學...

Monday, May 4, 2009

還有相片

小悅最愛吃的"白雲鳳爪"!

Tummy Time!




給你相片

給你幾張小悅的近照 (特別是給香港的敏怡姨姨和澳洲的敏曄姨姨)....





小呈和小悅最愛一起在床上嘆...


你睇我個頭幾型!

小悅的笑容

小悅的princess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