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Halleluah!

昨天媽媽帶了小悅去打四個月的針. 小悅現在的身長和頭是大約50th percentile, 而體重就是90th percentile! 護士話小悅要多做運動啊!

其實媽媽很怕帶小悅去打針, 事關上一次打針時, 媽媽抱著小悅, 她原本是很甜很舒服的望著媽媽, 但誰知護士姨姨一打落去, 小悅便大喊起來, 還用一個"你...出...賣...我...!"的眼神來望著媽媽! 所以媽媽真的有點怕帶她去打針! 不過幸好昨天爹爹也有去, 有爹爹陪著又好好多. 昨天小悅很叻! 打第一支針時一點也沒有哭, 是打第二支才哭, 不過哭一會便沒事了. 謝謝天父! 而且, 小悅也沒有一般打針後的發燒, 還首次一覺瞓天光呢! 今次真的很犀利, 7:30pm瞓到7:00am!中間其實都有醒醒地, 不過叫咗幾聲就又瞓番! YEAH!!! Halleluah!!!! 謝謝天父! 希望今晚及以後都再接再厲!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