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小悅生病了...幸好現在好番了!

媽媽沒有在部落寫東西很久了, 皆因上兩個星期小悅病了, 而媽媽也發燒了, 所以都沒有心情寫. 不過, 謝謝天父, 小悅的支氣管炎終於都好番了! 不再像小貓一樣, 條氣hur hur 聲! 而媽媽退燒後也慢慢恢復體力, 今天還開始自己煮飯呢! 不過, 不知怎的, 小悅自從病好之後, 晚上竟然不再可以睡過夜! 連續好幾晚, 小悅都醒兩次要吃奶, 仲十分之準時, 3個鐘頭就準時叫! 媽媽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