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公公做手術

小呈明白公公要做手術.

媽媽問小呈知不知道公公要做什麼手術, 小呈答:"打開個肚, 攞些東西出來."
小呈問: "公公會死麼?"
媽媽答: "可能會, 可能不會, 要看看有沒有意外...例如醫生會不會出錯..."
小呈: "噢... 我不想公公死, 我喜歡他抱我..."
媽媽: "那我們祈禱吧!"

禱告後, 小呈仍睡不著.
小呈: "我好worry公公..."
媽媽: "將worry扔給主耶穌吧."
小呈作狀大力地扔東西.
小呈: "Ah... much better now..."

第二天早上, 公公的手術順利完成了.

媽媽告訴小呈公公做完手術了.
小呈問: "Is he still alive?"
媽媽答: "Yes!"
小呈: "Yeah!" (笑面)

謝謝天父, 小呈等公公回來再抱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