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有對翼就好了!

和小悅看卡通,看見小仙子有對翼可以飛,媽媽有感而發:“如果我都有對翼就好了!”
小悅: 如果。。。如果有對翼。。。咁唔可以搭巴士囉!
媽媽:吓,點解?
小悅:。。。如果有對翼,咁會“kic"住個巴士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