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小呈的第一次畢業!

眨眼間, 3年過去了! 小呈的preschool&kindergarten生涯結束了! 她在這3年間真的長大了很多! 很懷念她仍是小B時的樣子!



3年前, 攝於第一次上學之前...



3年後, 小呈Kindergarten畢業了!







小呈, 你可否不要大得那麼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