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小悅吃Solid Food了!

一踏正5個月, 媽媽便決定讓小悅試試吃solid food. 6月8日, 小悅第一次吃Rice Cereal-- 超喜歡! 她還捉著媽媽的手, 拉媽媽的手以致媽媽手中的bb小匙被拉進她的口! 媽媽一邊餵, 一邊要喊著: "冷靜點! 冷靜點!" 很好笑!

吃了一個星期的米糊後, 昨天媽媽第一次給小悅吃蘋果. 媽媽把蘋果切粒, 然後再蒸它20分鐘, 跟著再把它攪成Apple Sauce. 小悅又是超喜愛! 看見她jep jep 聲, 真的很有滿足感!

還有, 在過去的週末, 媽媽爹爹第一次帶小悅去旅行! 雖然要坐成2個小時的長途車, 但小悅都很乖, 看風景, 瞓, 再看風景! 不過旁晚回程時就扭了多一些, 皆因錯過了她要吃soild的時間, 她個小咀在jep jep 聲的"扮"吃solid就知道她很想要吃. 但耐何媽媽帶不夠rice cereal, 唯有要小悅忍耐至回家. 一踏進家門 (比原來的時間表遲了一小時), 媽媽便拋下所有要拿要執的東西, 走去開米糊給小悅, 她狼吞一輪後才安定下來! 其實自從小悅開始吃solid之後, 晚上都睡穩了很多. 如昨晚, 她12:30am 吃了6安奶(比平時的較為diluted的), 然後便一直睡到今早6點幾, 然後叫了一會之後又自己瞓返瞓到8:30am! 好叻叻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