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小悅狂喊之迷


這兩晚小悅會突然間狂喊一輪, 她的哭鬧聲會比平時大一倍有多, 令爹爹媽媽想起小呈好似她那麼小時都曾經這樣狂喊過. 還足足喊了三個月有多. 正在懷疑究竟小悅是要burg還是那兒不舒服時, 想起小呈常常要媽媽給她背脊抓癢, 於是就給小悅的背脊抓癢起來... 果然, 她很"lu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