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不要放棄


小呈出生時, 因媽媽採用了無痛分娩, 生產後不知何因便昏睡過去, 直到10個小時後才開始哺乳, 但又可惜媽媽未有足夠的奶水, 所以小呈大哭大叫到變了紫紅色! 為了安撫她, 護士便給了她奶瓶. 回到家後, 因媽媽久未夠奶, 小呈又大哭變紫, 所以一個月後便全完放棄了breastfeeding. 當時的想法是, 小呈都只不過是想吃飽而已, 何必勉強她一定要吃人奶呢? 何況媽媽又咁痛...

可是, 當小呈一路長大, 媽媽發現小呈很容易在遇上困難時便不肯嘗試, 甚至輕易放棄. 原來, 學習不要放棄, 可以從餵奶開始! 所以, 今次小悅出生, 媽媽很想來一次堅持, 就算多困難也好, 都不要輕易放棄, 媽媽學習, 小悅學習, 連小呈也可以在旁觀看而學習.

昨天小悅在掙扎時, 小呈說: Never give up呀! Give up 小悅BB 就冇奶奶食喇!

小呈... 做"保長"是很叻的! 渴望她今次不只是做個保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