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呈出生時, 因媽媽採用了無痛分娩, 生產後不知何因便昏睡過去, 直到10個小時後才開始哺乳, 但又可惜媽媽未有足夠的奶水, 所以小呈大哭大叫到變了紫紅色! 為了安撫她, 護士便給了她奶瓶. 回到家後, 因媽媽久未夠奶, 小呈又大哭變紫, 所以一個月後便全完放棄了breastfeeding. 當時的想法是, 小呈都只不過是想吃飽而已, 何必勉強她一定要吃人奶呢? 何況媽媽又咁痛...
可是, 當小呈一路長大, 媽媽發現小呈很容易在遇上困難時便不肯嘗試, 甚至輕易放棄. 原來, 學習不要放棄, 可以從餵奶開始! 所以, 今次小悅出生, 媽媽很想來一次堅持, 就算多困難也好, 都不要輕易放棄, 媽媽學習, 小悅學習, 連小呈也可以在旁觀看而學習.
昨天小悅在掙扎時, 小呈說: Never give up呀! Give up 小悅BB 就冇奶奶食喇!
小呈... 做"保長"是很叻的! 渴望她今次不只是做個保長吧! =)
可是, 當小呈一路長大, 媽媽發現小呈很容易在遇上困難時便不肯嘗試, 甚至輕易放棄. 原來, 學習不要放棄, 可以從餵奶開始! 所以, 今次小悅出生, 媽媽很想來一次堅持, 就算多困難也好, 都不要輕易放棄, 媽媽學習, 小悅學習, 連小呈也可以在旁觀看而學習.
昨天小悅在掙扎時, 小呈說: Never give up呀! Give up 小悅BB 就冇奶奶食喇!
小呈... 做"保長"是很叻的! 渴望她今次不只是做個保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