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星期媽媽決定狠狠地要同小悅戒夜奶, 於是爹爹搬了落樓下瞓, 因為一個人冇得瞓都好過兩個人都冇得瞓. 小悅每晚吃完7:30支奶後, 大約8:00便瞓. 到差不多11:00, 媽媽會再餵小悅吃當天最後一支奶, 確定她已吃夠一天要吃的奶(餵Bottle有這個好處, 可以知道她究竟吃得夠不夠).
頭一晚: 半夜2:00醒, 嘈到4:00, 然後5:30再醒, 嘈到6:00媽媽才餵她.
第二晚: 半夜1:45醒, 拍拍她瞓番, 4:00又醒,嘈到差不多6:00, 媽媽才餵她, 然後再瞓到8:00.
第三晚: 半夜2:45 醒, 拍拍她瞓番, 5:30 再醒, 嘈到6:00, 媽媽才餵她, 然後再瞓到8:00幾9:00.
第四晚: 半夜4:00醒, 嘈到6:00, 媽媽才餵她, 然後瞓到8:00.
第五晚: 差不多5:30醒, 嘈到6:00, 媽媽才餵她, 但之後唔肯再瞓, 一直到8:00才瞓番.
第六晚: 早上6:15醒, 嘈到7:00, 媽媽才餵她, 之後又係唔瞓, 好精神咁玩到8:30才瞓她的morning nap.
最理想的, 就是可以睡至早上7:00或8:00喇! 媽媽加油, 小悅加油!!!
I can see there's a routine forming now...sleeping in the morning... guess u're adjusting well to Noel the "Morning 娘" (The Japanese Band) ^_^
ReplyDeletemay you find good rest during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