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小悅的體重(續)

小悅係咁吃...都是沒有重到, 都是原地踏步! 結果帶了她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過後, 都是叫要再餵她多一點, 由給她一安士formual加到兩安士, 由看她不content時才給改為每餐之後都一定給, 要餵她餵到她不吃才停. 所以由昨天晚上開始, 媽媽便這樣的狂餵她. 當然, 媽媽這麼努力地餵人奶也不夠小悅吃是十分氣餒的, 不過, 小悅的健康是最要緊的, 氣餒也沒有用呀! 希望小悅可以增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