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綁匪小悅

媽媽有天想試吓再餵小悅多一點人奶, 想著或許吃多點, 媽媽奶水又可以多一點. 所以打從早上10點開始, 小悅一叫便給她餵人奶. 有時餵30分鐘, 有時15分鐘, 有時45分鐘, 有時5 分鐘. 可是吃與吃之間, 其實不夠10分鐘! 就這樣餵餵餵, 由早上10時一直餵到下午4時!!! 中間午飯時, 爹爹出外給媽媽買飯, 回來時將飯盒送進房間, 突然感到有些似買外賣回來餵"肉參"咁款! 唉....若果媽媽是肉參, 那小悅就是綁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