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又病過?

小呈去了看第四次醫生, 幸好小呈的熱終於都退了, 而醫生一而再聽清小呈的肺部, 都是十分清晰, 所以應該不會是肺炎. 真的要謝謝天父! 媽媽真的很擔心啊! 又擔心小悅會得到傳染, 又不敢太接近小呈, 但又知道她很想媽媽陪她. 媽媽不斷地為小呈祈禱, 求天父醫好小呈, 因小呈明明星期一已經好轉, 誰知星期二又再病過, 醫生仲話係第二隻菌! 唉.... 不過, 真的要謝謝天父, 小呈今天好好多了! 醫生還說明天應該可以返學了!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