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小呈生病了!

小呈生病了! 昨天開始有點咳, 誰知半夜便開始燒, 燒到最高時是39.7度! 好可憐啊! 最可憐是因為要保護小悅B的原故, 媽媽不可以太接近小呈, 不可以好似以前小呈病時攬她抱她, 更不可以錫她! 不過小呈好乖, 好明白不可以傳D germs 俾媽媽及妹妹, 所以好乖咁常常去洗手. 雖然是很想嗲媽媽, 心裡不開心, 但卻沒有扭計. 小呈, 加油啊! 你很快會好番喇! 天父一定好快就叫你好番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