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小悅滿月了!



小悅今天滿月了! 公公和婆婆一早便來給了小悅兩封利士.



婆婆: 好囉好囉! 小悅大個女囉!


媽媽: 吓? 小悅得一個月大咋喎...咁就大個女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