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小悅要飽飽

星期一去看過醫生後, 正如醫生所說, 媽媽自始給小悅多餵了formula. 經過一輪催告後, 今天媽媽帶了小悅去breastfeeding clinic, 那個lactation consultant 給小悅再磅了一磅--- 感謝天父, 小悅終於重番4安士了! 真好! 雖然跟她應有的體重尚有一段距離, 但那consultant說小悅這幾天應該會一樣要吃多點, 那她便可以追回應有的體重. 而媽媽也開始接受可能最終都係要mixed feeding. 起初媽媽是很內疚的, 因為不能滿足小悅的需要, 又要爹爹辛苦消毒奶瓶和賺奶粉錢, 不過, 唔緊要啦, 至少小悅起碼有半餐是吃人奶, 可以得到人奶的好處, 而最緊要係小悅可以飽飽就得喇! 看她吃飽後滿足地入睡的樣子多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